黛安
黛安

YouTube成功廣告 有星有潮語有共鳴

發佈時間: 2014/10/22

YouTube成功廣告 有星有潮語有共鳴

昨日YouTube公布第三季「香港五大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黛安急不及待觀看。首五位依次為《神魔之塔》、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宜家家居《我要執執》、Puma《Forever Faster》及東海堂《全新水着CM放送@cake little》。上述片段能在芸芸短片中突圍,其實有幾項秘訣:

三星膺亞太廣告之首

一、起用人氣高企的日韓明星。為神魔之塔和東海堂代言的韓國組合BIGBANG及日本AKB48,在香港擁有大量年輕粉絲,與他們有關的產品大多有銷量保證。

二、廣告對白生動有趣。海洋公園找羅蘭姐、夏蕙BB及盧海鵬做代言人,本身已很破格及引人注目,廣告並夾雜多句港式潮語及押韻搞笑對白,成功被網民瘋傳。

三、誘發共鳴感。宜家家居的廣告以真人騷方式拍攝,主角在工作及生活遇到的黑仔事,亦是不少打工仔關心和經遇的事,短短兩月便錄逾43萬次點擊。

另YouTube同時公布「亞太區十大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三星Galaxy Note 4的官方版介紹廣告擊敗各國勁旅奪冠。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