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反應綜合症

發佈時間: 2016/04/29

2015年8月25日,互聯網上出現一篇有關電磁波污染的報道,報道媒體是美國《Natural News》,每個月有700萬點擊率。

這篇報道是一位有心的讀者Vivien Hung女士傳來的。她希望與大家分享,提升大眾對電磁波污染的認識,這是現代人必須面對的健康以及生命安危的問題。電磁波污染無色無味,但又幾乎無處不在,比起空氣污染,起碼不清新的空氣還可能有一點異味,但電磁波污染的存在根本無法知道。人走進有電磁波污染的環境不會當場感到不適,危害是積累性的,譬如每天去一個固定的地方上學、上班,或者有電磁波污染的家居環境。當人體長期受電磁波污染,大腦可能始終沒有意識,但身體的免疫系統其實一直在默默承受,好像一株不斷受狂風吹壓的樹,總有被吹折的一刻,疾病就這樣開始了。

這種來自電磁波的病永遠無法治好,可能經過醫生再三檢查還是查不出病因,除非有天意識到是電磁波影響,然後離開或者消除電磁波環境,健康才有可能開始改善。很感謝Vivien Hung女士的分享,你幫助大家活得更健康,你是一位天使。

這篇報道如下:美國麻省中部一家寄宿學校被家長告進了法院,起因是一個12歲的學生被學校中異常強勁的Wi-Fi訊號導致生病。這個孩子代號「G」,被醫生確診為「電磁輻射超敏反應綜合症」(EHS, 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 Syndrome)。(上)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