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37分報讀法學機會微

發佈時間: 2014/09/30

覆Hugo:以預計IB成績37分不計TOK報讀香港的兩大法學,似乎未必夠分,TOK滿分加上來只是40分,應剛剛夠門檻,但也未必能考入;以HL 766,已算可以,科大BBA,應有最大機會,中大會計及港大經濟及財務也有多少機會。另報英國法學,可逕自上各大學網址搜查他們門檻,但LSE、UCL、King's機會也不大吧!TOK只有1分,則機會更微。

覆Bryan:以DSE 22分,英文5*級,其餘6科全4級,理應可報澳洲大學的言語治療,另IELTS起碼要有6.5分,可報悉尼大學、Curtin、La Trobe較佳,其次是James Cook等等吧!全澳洲共有九所大學提供相關課程,除悉尼是八大,其餘是較新大學。

覆Cherie:你已獲澳洲悉尼大學及新南威爾斯大學取錄讀醫療科學,另獲墨爾本大學取錄讀理科,日後修畢本科希望入讀墨大醫學院,按理讀醫療科學跟讀理科申請醫學院分別不大,只要證明自己有潛質和能力已可做到而非主修。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