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G.E.M.的五大火種

發佈時間: 2014/11/26

小巨肺G.E.M.獲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製作蠟像,以入行六年,才23歲能有此榮幸,實在是年輕人奮鬥的典範,很勵志、很獅子山下、很正能量,卻遭網友狂轟,發起聯署向蠟像館投訴,G.E.M.做錯了甚麼?是個值得研究的個案。

首先,G.E.M.是生於網絡世代,未爆紅前已活躍網上,宣傳新歌、分享樂事、報告最新近況、傾訴心事,特別獲網友注意,對她特別「關心」,無可厚非。

二,因年輕,率直敢言,犯了娛樂圈大忌,經常被抽後腳,又不懂世故,惹來甄妮狠批無禮貌,見微知著,她可能不自知地開罪了不少人。

三,正值中港矛盾惡化之際,在內地大紅,無辜沾上了政治敏感題目,挑起排斥情緒,可說紅得不合時宜。

四,鋒芒太露,有一群人是專門眼紅「成功」和「幸福」,看王祖藍和李亞男在台慶真人騷求婚記,竟也遭到投訴就知道,G.E.M.在香港舉行演唱會,以票價高過天王天后前輩作宣傳賣點,招來妒忌。

五,在香港開記者會,對着「睇住佢大」的記者改用荷里活巨星採訪模式,激怒記者惹非議,錯的不是採訪模式,是「突然」改變模式,例如古天樂向來冷口冷面,抗拒訪問,記者不會投訴他耍大牌,因為習慣了。

認識G.E.M.經理人張丹多年,他是個有魄力的青年,相信他無意惹火任何人,未學會圓滑,不夠老練。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