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太太+小小編同遊18,000呎 Frozen夢幻世界

發佈時間: 2020/11/19

「Let It Go, Let It Go……」無論是歌曲或電影,《魔雪奇緣》系列同樣風靡全球大人小朋友。如果你也是Anna、Elsa粉絲,就不可錯過即日起於將軍澳中心舉行的《Frozen夢幻特展》;展場佔地達18,000呎,神還原了電影中多個經典精采場景。今日就由晴報太太懷鈺和小小編Gianna,帶大家一齊踏上愛及勇氣的魔幻旅程,Let's Go!

今次《Frozen夢幻特展》共有10大主題區,場內多個大熱角色以1:1造型現身,帶來超真實驚喜魔法。晴報太太懷鈺和小小編Gianna日前獲邀率先參觀,懷鈺分享說:「兩套《魔雪奇緣》電影Gianna都有睇過,佢好鍾意Anna和Elsa,又鍾意扮公主,所以今次入場參觀,佢都好興奮。」

互動感應 高度還原電影場景

晴報小小編Gianna原來對《魔雪奇緣》中Elsa施展的冰魔法十分着迷,今次展覽就有多個高科技體感互動感應、電影主題音效及炫彩光影特效,讓Gianna和一眾參觀者,有如置身冰雪世界呢!其中一個展區,大家可以如Elsa般施展冰魔法踏過海面,體驗不一樣的魔力;只要踏在獨特設計的地板上,就會出現結冰效果,有如變身Elsa般施展魔法,懷鈺笑言,Gianna在這個展區來來回回不停跑,「我估佢跑咗無一百個,都有幾十個圈呢!」

展覽亦還原了電影中多個經典精采場景,包括華麗的「阿德爾城堡」、動人邂逅的「浪漫鐘樓」、唯美動人的「冰雪世界」、神秘莫測的「精靈山谷」、迷霧籠罩的巨石陣、楓紅似火的「魔法森林」及浪漫懾人的「冰晶森林」等,懷鈺分享說,在其中一幕還原Elsa找尋第五元素的場景,小朋友會被不停轉換顏色的燈光吸引,而當中又會喚起他們對電影場景的回憶,難怪Gianna在這打卡場景表現得很開心。

其他魔法互動場區,包括於13米長的召喚區,360度體驗Elsa受到心底聲音呼召的3分鐘夢幻畫面、於未知之域的風、火、水、土四種幻彩光影特效下展現四大魔法等。除了豐富精彩的互動元素,場內又有過百件官方美術畫稿,例如有動畫角色設定及場景設計,大家可親睹動畫背後最真實的製作場景。當然不少得期間限定店,讓粉絲把心愛角色的精品一擁回家。

參觀展覽後,晴報太太懷鈺表示最難忘場景設計相當出色,「唔同展區都設有互動元素,好似同主角一齊施展魔法咁,小朋友會玩得好開心……Gianna到依家都成日問住我,幾時再去玩呀!」

着數位

憑《富衛保險主要贊助︰Frozen夢幻特展》香港站門票,可即場免費化身畫匠體驗互動親子繪畫,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畫作,更可印刷出來永久保存(需另收費),開心歡度溫馨冬日!

活動詳情︰Frozen夢幻特展Facebook

撰文、編輯:余運慶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