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英文二級

發佈時間: 2014/07/23

覆Alimes:以你DSE的成績3233/33,因英文只有二級,不合標準讀大學課程,就算多修一年DSE,恐怕也不夠入聯招。假如對創意、設計有興趣,應修一些這方面的副學士或高級文憑;到海外唸獸醫、動物學,以你的成績也難達標,就算給你考入台灣的大學,也不夠水平讀,為免浪費時間去重讀DSE,修重複而沒興趣的學科,不如修兩年制的創意、設計學科,修畢後,或想到其他出路才打算也不遲。

覆Sandy:學士畢業,成績是二級乙,也可試申請碩士,本科主修心理,也許可試讀一些深造文憑、深造證書(Postgraduate dip or cert)的非心理學課程,試看能否應付,倘是有意修心理學及碩士專業,則可直接申請,二級乙學位程度沒有問題!

覆黎太:DSE 23分,可試在英國大學最後階段申請環境科學,他們在短期內會有教育展覽會,應在8月15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覆Catherine:DSE成績4444/3,要讀時裝設計,聯招理大的高級文憑或有機會,在HKDI與理大HD中選,應是相若,兩校日後要銜接大學同樣有機會,視乎作品及成績,個人傾向選理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