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考生不宜重讀 可選自資學位課程

發佈時間: 2014/08/20

覆Kenzee:東華學院的醫療科學學士學位認受沒問題,是認可學位課程,但社會方面的認知性略有不足,因是較新課程,課程有五個主修,可按不同興趣選主修,詳情不贅,到該校網頁一目了然;DSE考得4435/33,理應可選擇自資的學位課程;不贊成邊讀邊重考DSE,只能選其一,在知識的層次論當然應揀學位課程而不應重讀。

覆Jane:只問澳洲Edith Cowan大學修讀護理學可以否,魯思答不到,倘是唯一的選擇,也無不可;Edith Cowan雖然排名不高,總算是所澳洲大學,當然不及Queensland、Western Sydney,遑論Sydney、Adelaide,有得選當然選過,沒得揀,Edith Cowan也可吧!

覆Alex:在台灣修讀心理學,心理學沒有執業的事情,只是一個大學學位,心理學碩士課程才算專業,臨床心理學才叫執業,不過本科畢業後才有機會讀。台灣中山醫學院(大學)全亞洲排100位上下,信譽非魯思能形容,DSE中文2級,是否重考看個人的能力和信心,副學士GPA要有3.6才有機會銜接回聯招大學本科。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