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未夠分入公大護理

發佈時間: 2014/07/31

覆Miss Z:以合併DSE成績為4333/32聯招報公大護理恐怕仍然未夠分,去年他們以4+1計3/4應收20分,而你則只有16分,相差甚遠,雖合併成績不扣分,但仍然沒有機會,現時東華學院取錄讀護理學士算是可以,並獲護士管理局認可,在沒有更多選擇之餘應是最佳出路了。

覆Ms Li:港大、中大、城大皆有法學,法學沒有因大學提供的課程有別而有甚麼特色,大致在內容及教學模式沒有太大差別;入學成績高低在社會認知及專業認可也沒有分別,只是個人的能力問題,現時,就算城大法學畢業生也有個案能入大行見習,最重要是個人的成績及能力影響將來專業的路向吧!

覆Peter Lau:DSE 4454/5*2,選修經濟、化學,以此成績,能考入中大經濟的機會較微,加上你第六科只得2級,沒有額外分,難度更高,另城大商學院則應有機會,以英x2、數x1.5計,你有29.5分理應穩入了。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