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Cavalia今起公演 專人幫明星馬美容按摩

發佈時間: 2015/03/31

Cavalia今起公演 專人幫明星馬美容按摩

燈光甫亮,七隻「明星馬」魚貫奔出舞台,配合現場音樂,先聲奪人,觀眾紛紛報以歡呼聲。明星馬按指令排出不同的隊型,有時一字排開,有時一致地向左右移動,秩序井然。相信大家都猜到,黛安說的是,中環海濱今晚開始至5月10日將上演的精采「馬戲」《Cavalia》,昨日主辦單位先熱身,為1,000名市民預演了長達45分鐘的「濃縮版」表演。

香港賽馬會是《Cavalia》來港演出的贊助商,以慶祝馬會成立130周年,劇團帶着40駿馬、350件服飾、200位工作人員、60米寬投射布幕,已巡迴演出逾65個城市。而表演者亦絕無欺場,除了有雜技外,他們亦會於狂奔的明星馬上做出倒立或側身拉着馬背的高難度動作;至表演中段,場地變身成水池,明星馬與表演者在上面奔騰,造出水花四濺的效果。

日吃5餐糧草、3餐穀物

明星馬在表演時間以外,都有專人服侍。據講每隻明星馬每場只會出場約12分鐘,其餘時間都在馬廄接受20人團隊照顧,每隻馬有八米乘七米的空間,又設六個淋浴間,由專人為牠們美容、按摩,亦會有小牧場供牠們散步。

聽表演創辦人Normand Latourelle講,明星馬到不同地方會受「Jet Lag」(時差反應)影響,但劇團會給予充足休息時間讓牠們適應。據講,每隻馬每日食足八餐,五餐糧草及三餐穀物都來自北美,隨團亦有兩個醫護照顧。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