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90後繪盞鬼插畫 配經典電影對白

發佈時間: 2015/09/04

90後繪盞鬼插畫 配經典電影對白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幾句難忘經典電影對白,有些已變成日常生活用語,譬如周星馳在《少林足球》說的「做人無夢想,同條鹹魚有咩分別?」、《食神》和尚的「你死喇,方丈份人……」等等。最近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為宣傳正在舉行的「全民投選電影金影獎」,特登請90後「臉書洗版王」插畫師Hello Wong,為多句「夭心夭肺」的電影對白配上盞鬼插畫,任由網民在商場的facebook專頁下載。黛安亦即時分享了幾張畀老友,收到多個笑到喊及讚好的圖案。

明後兩天 旺角派雪條

黛安仲收到風,商場明日及後日會派人到旺角行人專用區為活動宣傳,並且預備了大批天然果肉雪條,送畀現場成功投票、讚好MOKO及ISEEiSEE facebook專頁的途人。不過就算大家無經過開旺角,亦可登入mokofilmawards.com.hk投票,表達你對電影的睇法㗎!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