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8歲仍未想結婚 城城否認Dry爆

發佈時間: 2014/07/24

郭富城自從跟熊黛林(Lynn)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着落,身為「鑽石王老五」的他一直未圓電影夢,直言自己跟電影談戀愛,感情事一切隨緣。

城城昨日到尖沙咀出席「『夢想起航』史諾比藝術及生活展覽慈善活動」,宣揚關懷第三國家的兒童,大會更邀請了明星狗「Dior女」到場,跟城城一起發放愛心。跟史諾比一樣在十月生日的城城,希望朋友跟粉絲今年把送給他的禮物捐贈給「生日禮物布施」,幫助內地山區的小朋友。

今年48歲的城城,自跟Lynn分手後,只與苟芸慧及模葉熙祺傳出緋聞,感情生活仍然交白卷。城城透露小時候的夢想是做賽車手,現時他是業餘賽車手,故願望實現了一半,問他此刻的夢想是否成家立室?城城說:「沒有呀,我很熱愛工作,也很想將來有機會當導演,可以說我是跟電影談戀愛,感情事就隨緣吧!」他直言現時未有對象,被指很Dry的他即刻說:「不Dry,有很多工作等着我去做,現在已開始計劃明年的全新個人演唱會。」

拒拍有傷風化相片

提到傳出馬賽自拍情慾短片一事,城城坦言沒看過有關報道,但他表示:「做藝人要小心點,在私生活上無時無刻都要提醒自己,藝人都是公眾人物。」問城城可曾試過放肆地玩自拍?他想了良久說:「有時會拍一些時裝、電影等有關工作的相片放上網跟粉絲分享,拍攝其他的相片就沒有想過。(覺得很危險?)有傷風化就唔好拍,應做正面的事。」

採訪:林常恩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