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2A邀7位傳媒高層 下周講紙媒變革

發佈時間: 2015/10/07

2A邀7位傳媒高層 下周講紙媒變革

幸好前日在3香港的活動撞到2A(香港廣告客戶會)主席何偉榮(Raymond),否則黛安好可能錯過一項傳媒界的重要活動。

過去幾個月,媒體生態的變化大家有目共睹:先有《新報》結業、繼有《忽然一周》停刊、再有《東周刊》裁員,好多廣告商都關注紙媒的發展,話晒紙媒都是廣告傳播的重要媒界。

有見及此,Raymond同一班委員下星期五(10月16日,3-6pm)邀請了本港七間媒體的高層,以「Print Media in Transformation」為題分享媒體發展趨勢,希望大家可以更加了解行業狀況,從而對未來廣告投放出部署。

黛安睇過嘉賓的名單:有《經濟日報》的「石Sir」石鏡泉、《明報》Jackie Lam、新傳媒Danny Lee、壹傳媒Mo Chung、《南華早報》Sophia Yu、《星島日報》黎廷瑤及《am730》Alan Lo。用500元會員價(非會員為700元)聽到這班陣容鼎盛的嘉賓分享,絕對值回票價。

大會仲請了兩間廣告公司CEO:PHD的Ray Wong同The Bees的KK Tsang,加入這場熱鬧的盛會,探討廣告商如何在目前環境下,爭取最大的廣告效用。黛安已經報名,如果你都想參加可致電2576 9009報名,名額有限!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