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龔家好體能 仁心行路快 姊妹臂力佳

發佈時間: 2014/08/28

龔家好體能 仁心行路快 姊妹臂力佳

「嘩!好靚,仲見到星星!」如心海景酒店89樓頂層,坐擁新界最高的景觀,四方海景、市景一覽無遺,可惜平日不對外開放,多得華懋主人家招待,黛安才可大飽眼福。

華懋管治委員會主席龔仁心好客,前晚在如粵滬中菜廳宴客,還端出該店獨有的連皮炆牛尾招待,賓客讚不絕口。

下鄉打水練臂力

席間華懋執董兼市場部總監龔中心(Molly)告訴黛安,最近忙於籌備每年一度、將於11月舉行的「華懋行2014」。聽華懋的姊妹講,龔仁心與姐姐龔中心及妹妹龔因心每年定必親力親行。雖然龔仁心已年逾60,往往一馬當先,有次他到達終點,足足等了一個鐘才見公關團隊出現,可想而之他真是健步如飛。

龔氏姊妹步速雖不及他,但亦強健過人。飯後Molly「挑機」請年輕賓客與她拗手瓜,手臂纖幼的她不消一會便完勝對手,大家無不驚訝。原來她80年代曾被派放下鄉,耕田、收割一手包辦。當年她在青海,每日需從一口深井打八桶水上來,一桶最少攪動40下才拉得上,臂力就是如此練成。當晚Molly更即席與妹妹較勁,兩者不相伯仲,龔家姊妹真不可小看。

講番華懋行2014,今年選址大潭郊野公園舉行,由於山路窄,參加者又不乏輪椅人士和長者,大會決定縮減三成參賽名額至5,000個,希望大家安全地郊遊,活動善款將不扣成本捐予海洋公園保育基金。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