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馬會130歲 推$130自助餐賀壽

發佈時間: 2014/12/19

馬會130歲 推$130自助餐賀壽

不經不覺,原來香港賽馬會已陪伴港人130年!昨日馬會一眾高層預告,迎接大日子特別籌備五大慶祝活動,包括舉行130周年賽馬日、主題展覽、網頁及網上有獎遊戲、十集紀錄不同社會人士奮鬥故事短片及創作主題曲《同進》,與民同樂。

五大慶祝活動

今次生日會以「同心同步同進,共創美好未來」為口號,CEO應家柏話馬會一向透過非牟利營運方式回饋社區,近年主動參與籌劃社區項目。他又說今次邀請對象除了馬會會員、顧客、慈善夥伴,還包括廣大巿民。

應家柏又講起,馬會所繳稅款在過去五年增逾44%至每年接近200億元;慈善捐款則由15億元上升至36億元,升幅超過一倍。

公司業務策劃及項目管理總監梁桂芳(Scarlette)就同黛安講,連串慶祝活動花了逾一年時間籌備,投入大量心機及人手。她特別向黛安推介明年一月十日的130周年賽馬日,「屆時沙田及跑馬地馬場會推出130元自助餐及套餐,沙田馬場更有懷舊地道美食如牛雜、砵仔糕等,讓大家重溫香港的地道小吃。」

伊人又話,大家一定要留意即日起推出的網站(www.130.hkjc.com),因首浪網上有獎遊戲今天開始,參加者有機會獲得獎品如平板電腦、數碼相機,及已增值130元的珍藏版八達通等。活動浪接浪,大人細路都有機會參與,她就叫黛安不要錯過咁話。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