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是未來醫藥新方向

發佈時間: 2015/10/13

美國腫瘤醫師李威廉影響深遠的講話主題是:「癌症、肥胖和其他疾病的共同特徵是血管增生,有70多種疾病正影響着世界上十億人口,它們表面上與血管毫無關係,但這些疾病的共同特點是異常的血管增生。」

他也證實很多天然食物中都含有抗血管增生功能,效果比現有西藥好,價錢也非常廉宜,意味着癌症、肥胖和70多種疾病的治療方法都源自我們家中的廚房。他說:「如果自然之母已給我們提示,那麼重視飲食是未來醫藥的新方向,食物本身就是我們一日三次的化療。」

食療是本專欄一貫的主題。李威廉醫師的講話中另一個重點是:「除了醫生能提供的協助,病人也應該問自己能夠做些甚麼,我們可以從醫生無法為我們做的方面自我強化,(在這個知識爆炸的時代)擅用知識與積極行動。」

這可能是第一位有影響力的主流醫師,提倡自己的健康由自己負責。專業知識並非、也不應該只掌握在專家手上,每人都應該從現代發達的資訊管道學習專業知識,尤其是對自己和家人最為重要的健康知識,這也是我強調的。

主流醫學在那些方面無法為我們做?改善免疫系統健康、恢復自癒神經功能,是醫生無法為我們做的。很多西藥為我們身體帶來副作用,天然食療沒有任何副作用,這是西藥無法為我們做的。在身體有得病的迹象但還沒發展成一場大病,天然療法,包括食療和生物共振,可以為我們治未病,這是西醫無法為我們做的。從電磁波和地磁方面找到長期病因,是主流醫學無法做到的。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