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對抗電磁波

發佈時間: 2015/02/27

(續昨)抗電磁波食物順序列舉還有以下種類:

二、黑木耳:清胃、滌腸、防輻射。黑木耳中的膠質可把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及放射性物質吸附,集中起來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清胃、滌腸、防輻射的作用。黑木耳的最大優勢在於可以幫助排出纖維素物質,使這些有害纖維在體內難以立足。

白木耳如同黑木耳一樣,有降血壓、降血脂、降血糖及預防動脈硬化等功效,一樣有抗輻射功效,不可不知的是,白木耳含有豐富的磷,對腦及神經系統有調節作用,可作為精神鎮靜劑,治療焦慮及失眠,這方面的特點與番茄有共通之處。同時,白木耳含有17種以上氨基酸及植物膠質,可通腸潤便,滋潤肌膚,對女性尤為適宜,有利皮膚這個特徵與番茄也相同。

這兩種食物煮在一起,共同的特性會成多倍數擴大,譬如美容、安眠、抗電磁波、通血管的特性都會被多倍擴大。建議把白木耳煮好,番茄用油分別調理好之後,混在一起,稍微調味當晚餐,代替麵飯,或者當宵夜。好不好吃?比藥好吃,比藥有效,比藥無副作用,其他的只是口味問題。木耳還有通經的本事,台灣曾經有報道,有個五六十歲的女人為了通血管每天吃木耳,結果意外通了經,這本來是好事,但據報道這個女人反而大吃一驚。

(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