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領匯盧炳松 自家種菠蘿搶手

發佈時間: 2015/07/29

領匯盧炳松 自家種菠蘿搶手

大熱天時食個鮮果盤,你說多好?想試自家種菠蘿,或可找領匯企業傳訊及對外關係總監盧炳松(BC)。與BC飯聚,講起他家中小果園,有菠蘿、黃皮、西柚等水果。BC笑指無心插柳,「十幾年前與太太到夏威夷重溫蜜月,無特別買手信,在機場買了幾個送家人,食完隨手扔在花園的泥土,想不到每年夏天都有十個八個頭咁大的菠蘿長出來。」

是日下午,大家由BC家中菠蘿,講到領匯十周年發展,包括今年先後斥資逾百億收購北京商場歐美滙(EC Mall)及上海企業天地。BC提到買EC Mall時,未特別留意簽到App「悅逛」,後來始知原來是「好嘢」。用家開啟定位,可透過App搜索附近商場,入指定商場或店舖自動簽到賺積分,儲夠分免費換禮品,BC說頗欣賞這個App的概念,並正尋找不同供應商等,或有機會在香港領匯物業引入。

講起內地收購,黛安醒起領匯CEO王國龍早前承認公司將改名。聽BC講至知,改名全因內地有不少企業叫「領匯」並已將註冊,改名無非想避免不必要的品牌糾紛。他提到,正考慮兩個選擇,「領展」及「領格」,更說一年前起已向內地當局申請註冊,但程序需時,稍後才有結果。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