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陶喆,蠢!

發佈時間: 2015/07/31

陶喆早前被爆劈腿,婚前、婚後與「地上最強小三」楊子晴糾纏不清,小三爆煙花般爆料,避無可避,為保形象,他最終要開記者會向老婆江佩蓉鞠躬道歉,當眾誓神劈願,這輩子只愛太太一個,不再花心,可是未夠一個月,又被讀者爆他在台北與一名性感艷女同車返家,圖文並茂。

雖說在造謠世代,有相不代表有真相,報道沒「同車返家」之後的報道,或許是留下過夜,又或許即時原車送艷女離開,沒寫下文,似是刻意而為配合爆料效果,因為記者沒可能不跟足全程。

但陶喆又能怪誰?一切皆因警覺性負分,以為死死氣認了衰,傳媒大眾便會放過他,思維模式太似一個新人般簡單幼稚,此際敏感時刻,應謝絕夜蒲,更應唐僧上身,見異性掉頭走,遇上盛情難卻的應酬,安全措施是帶太太雙雙赴會做護身符,比在網上放合照、做司機陪喪拼更具辟桃花威力。如今「斷正」,百詞莫辯,偷食成功還心甘命抵,沒偷卻被逮着,只一個字足以形容:蠢!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