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陶喆衰在不用Snapchat

發佈時間: 2015/07/06

陶喆與小三WeChat對話被公開,小三死咬陶喆,現更揚言要告他,其實WhatsApp、WeChat對話內容遭截圖爆醜聞,屢有發生,手法古老,可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但識汲取教訓的人太少,諸如曾主席到陶喆,都甘願跌入截圖陷阱,讓「賊來了」、情慾對話一一暴露。

如果他們懂得緊貼90後潮用的Snapchat,應可避過形象危機劫數,曾主席不會險遭彈劾,陶喆不用被有錢老婆扭耳仔。

Snapchat的美妙,在於「Snap」,快拍快消失,發件人可發相、錄影片段或文字,並預設收件人有幾多秒時間收看,時辰到,畫面自動刪除,像職業特工隊派秘密任務,靚佬湯看完,信息自會「蓬」一聲煙消雲散。

要做黑哨控制大局,用手機指揮行動不留後患、要偷食借手機情慾調情不被捉黃腳雞,Snapchat啦,除非對方眼明手快,在限定的幾秒間截圖。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