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法拉為鄭中基買重保險

發佈時間: 2014/04/25

陳法拉來港發展九年,從未去過長洲,最近為拍鄭中基執導新片《張保仔》,才初次踏上這個繁華城市外的離島,並對網球咁大粒魚蛋讚不絕口。提到新戲中有不少動作戲,法拉坦言傷痕累累在所難免,但會自費加大保險金額,以策萬全。

陳法拉、文詠珊(JM)前晚出席時裝品牌活動,離開TVB轉投電影圈的陳法拉,在鄭中基執導新作《張保仔》中,有不少實景在長洲拍攝。原來法拉來港九年,從未踏足過長洲,為了熟習環境,她曾跟隨大隊到島上觀光,對這個陌生地方大感興趣,她興奮表示:「今次試咗好似網球咁大粒的魚蛋,好好味,之後有段時間會在長洲拍攝,都唔擔心會食肥。」

法拉表示不能谷肥自己,因為她在片中要一人分飾兩角,其中一個角色有很多動作場面,稍後還要跟師傅練打,希望盡量親身上陣。她解釋:「本身有舞蹈底子,之前又拍過打戲,可以應付得來,現場也有替身試位才roll機。其實少少擦傷在所難免,最重要是拍攝順利。」電影公司已為演員買保險,不過法拉更自費加保,務求在最安全的環境下開工。

JM到加國獻「第一次」

文詠珊穿上收身晚裝裙現身同場活動,她表示大會原本為她準備好服裝,奈何那條裙交給裁縫師傅修改後,卻比她穿的尺碼更細,臨出騷前穿上身才發現連拉鏈也拉不上,幸好及早預備了多一條裙,才不致太狼狽。

JM又透露八月會到加拿大首次為好姊妹擔任伴娘,笑言獻出「第一次」,已是送給朋友最好的禮物。問她會否留意一下兄弟團可有合眼緣的男士?她笑謂:「兄弟團個個已結晒婚。」她坦言希望另一半是圈外人最理想,但她亦作好單身的準備,覺得人生充實才最重要,一切隨緣。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