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阿信屋撈過界整麵包 叫停網購

發佈時間: 2014/12/23

阿信屋撈過界整麵包 叫停網購

昨日阿信屋公布業績,因為品牌認知度高,黛安昨日聽見不少人談論它,特別是阿信屋的股民,但當大家知道公司半年多賺三成,卻不派中期息就有小小失望。

急凍食物 護理品成主打

黛安雖無阿信屋股票揸手,但亦好關心這家公司的未來發展,事關老闆林偉駿(Coils)不時都有驚喜畀大家。果然不出所料,繼開設百貨店、雲吞麵舖及茶餐廳之後,Coils昨日宣布染指包餅業務,今個月底會在牛頭角開設「759麵包工房」,仲會自設烘焙工場。雖然餐飲業務愈開愈多,但Coils話目前主要用來收集經營數據,未計劃將其發展為主要收入來源喎。

自從公開同王維基的網購平台合作,Coils不時被記者追問籌備進展,沒想到他昨日竟然話,經過沉澱反思,認為未係時候,決定叫停網購,認真峰迴路轉。

至於經常到阿信屋入貨的人,最關心舖頭的變化。Coils話未來會重點加強表現最標青的急凍食品,搜羅更多海產、肉類畀大家揀,其次是個人護理用品;而零食仍是阿信屋最主要的商品,但所佔份額會下降至三成半;不過新鮮食品及蔬果現則會暫停發展,靜候時機再算。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