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鋒菲秋天的童話

發佈時間: 2014/09/24

謝霆鋒接受訪問談情說愛,表示仍相信童話式愛情,此話在今年年初說的,尚未爆出世紀復合消息;大半年後的今天,中秋過後,果真人月兩團圓,與王菲上演真人版秋天的童話。天氣轉涼,秋風送爽,飄飄落葉,相偎相依,浪漫溫馨,秋天確是戀愛的季節。

「童話式愛情」出自霆鋒口,跟他的酷爆形象似是格格不入,但現實中的謝霆鋒一點也不冷不酷。

幾個月前,在北京返香港的航班上,等候落機時,有人打招呼:「小欣姐!」望向隔着兩張機位的另一端,是謝霆鋒的助手,旁邊是穿着連帽運動衣的謝霆鋒,連帽運動衣幾乎是一眾男偶像上機的制服,方便戴上帽遮掉半張臉,不易被認出。

霆鋒望過來,互相交換微笑點頭,向來的習慣是在公眾場合巧遇藝人,會保持距離,免引起乘機攞料的誤會,霆鋒主動走過來,近看覺得他太瘦,「過瘦了。」以此打開話匣子。

「為了拍《一生一世》,刻意要瘦的。」然後他拿出手機,點出一張他露上半身,深刻的人魚綫和六塊如刀切的腹肌,氣他:「移花接木。」他沒好氣說:「我很辛苦練來的,為了劇本需要。」然後他掀起T恤,自豪的展示整整齊齊的六塊鐵打般的腹肌,以證並無虛言。「現在已增回點磅,遲些可能會再加磅。」他笑說。似是預告將會與王菲廝守四日四夜,他煮飯,她洗碗,得到愛情滋潤,自然心廣體胖。

有「高中女生」暱稱的王菲,喚醒了霆鋒隱藏心靈一隅的小朋友,譜出童話式的愛情。酷,只是他們的自我保護mode。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