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鄭秀文平胸至型

發佈時間: 2014/12/22

對怎樣為之「有型」打晒問號,祈求個標準答案,去紅館,鄭秀文在個唱親自示範,清楚透澈,快過上谷歌。

打頭陣三大造型似游泳金牌選手上身,一件頭全黑泳衣歌衫設計,微型bra top,可露都露,跟內衣騷大同小異,卻顛覆了性感的定義,現場直視她側面,身薄如易拉架紙板人,上平下平,衫型,顏色盤化粧型、造型夠型,但全輸給拋離十條街的超超型——態度。

Mi(Sammi暱稱)要的不是性感,是型,活出自我,身體自主,自信自豪不建立在幾吋的事業綫上。平胸,天生的,坦蕩蕩,Wonder bra,裝假胸、豐胸丸通通丟去堆填區,不裝胸作勢,勁舞不起波濤,請注意,賣的是歌是舞,不是大小半球,我是我,不為A、B、C、D Cup所困,不做乳房奴隸,休想為幾句評頭品足捧金,給整容醫生隆胸自虐,販賣性感奀星的砒霜是我的賣點,開騷一票難求,鐵證如山,是專業藝人,以實力立足。

型在自我、自信、有性格、獨排眾議、不隨波逐流的氣概。她以身作則,向沉迷冰淇淋、歧視平胸的男人大喝一聲「死開啲」,默默起了一場軟性婦解革命。她要的綫條不是葫蘆身材,她要的手臂沒有拜拜肉,腰間沒有豬腩肉的綫條。型要發於內,形於外,是為真有型。扮不來的。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