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鄧紫棋的苦惱

發佈時間: 2015/05/22

跟G.E.M.WhatsApp寒暄近況,她爆紅這一年多來已鮮有跟她聊天,她透露她曾經沮喪,但幸好有信仰帶領她尋找到正確方向,現在已經沒事了。又談到我在專欄寫的「G.E.M.的巿場學」一文,她解釋是非不是她創造出來的,也從不以此為策略,事實是,是非不斷幾乎殺死她,若然沒有信仰,她不可能重新站起來。是非向來殺人於無形。鼓勵她勿因此給拖垮、毋庸沮喪,把一切當作是把她打造得更堅強、更有智慧的磨練。

她跟從前一樣像小妹妹般親切,入行六年,廿歲出頭,飛躍天后級,不管幕後團隊多麼人強馬壯,面對世界的就只有鄧紫棋,好壞、讚彈、報喜、報憂、無中生有、萬千寵愛都由她來承擔,成名的代價是冷對千夫眉也不橫的深厚功力,是非乃名利木人巷中的強敵,致勝秘笈是面對,正如電影《激戰》金句「走得上台,不能怯,怯,你便輸掉成世」。

相信經歷這幾年來的是非不斷,G.E.M.已練成鐵布衫。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