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那個女孩很粗魯

發佈時間: 2014/12/23

女孩子跟男孩子聊得開心時,有時會有點用力地推他一把,或者在街上遇到心儀的男生獨自一人走在前面,就會追上去狠狠地拍他的背,把他嚇一大跳。

「為甚麼你這麼粗魯啊?」男孩揉着被弄痛的肩膊笑着說,那時候你會有一種和他很親暱的感覺。

當女孩子喜歡上一個人,就自然想靠近他。想觸碰他,那怕只是輕輕一下也好,但卻苦無理由,你又不是他的女朋友;因為不想承認喜歡他,惟有粗魯地動手動腳,就像跟他稱兄道弟。這雖然並不是你想要的結果,但可以看見他的笑,可以聽見他評價你——你這麼粗魯啊?這時候他的眼睛好歹落在你身上,這瞬間已夠你回味幾個晚上。

若是把頭挨在他肩上,是怎樣的感覺呢?你好想知道。

看恐怖片,嚇得把臉埋到身旁的他肩上,或者裝病,說頭有點重,他該會把肩膊借出來一靠吧?

但你就是做不到,你情願等着他不開心時靜靜聽他傾訴,這就是你溫柔的一面,只是,那時候他的心已被另一個女孩的身影滿滿佔據了。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