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食物不簡單

發佈時間: 2015/03/03

(續昨)目前的主流醫學中,治療癌症的方法還是以電療和化療為主,記住紫菜與海帶能抗輻射、抗突變、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抑制免疫細胞凋亡,且具有抗輻射作用,有可能減輕這種治療所帶來的傷害。海帶是一種鹼性食物,有利於保持身體處於弱鹼性的環境,含有的膠質有黏附作用,可以把體內的輻射性物質黏附出來,排出體外。由於膠原蛋白豐富,具有修復受損肌膚的功能,所以具美容作用。但海帶寒性,不宜一次過多吃。

在這裏再介紹幾種食物給大家:

五、辣椒,包括黑胡椒、咖喱、生薑之類的香辛料,可以保護細胞的DNA,使不受輻射破壞,但也是宜常吃但不宜多吃,晚睡的人不適合吃,會口腔潰瘍。

六、豬血把進入人體的粉塵、有害含輻射的金屬微粒沉澱下來然後排出體外,但現代人吃的豬不知道是用甚麼飼料餵養,通常是灌飽了抗生素,內臟與血便是這些廢物的重災區。

七、黑芝麻補腎,黑色入腎,「腎主骨升髓通於腦」,就是說有益骨髓和大腦,各種輻射危害主要影響人體的大腦和骨髓,使人體的免疫系統受損,補腎食品增強細胞與體液的免疫功能。

八、綠豆有強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種毒素,降低膽固醇、保肝、抗過敏,夏秋季節比較適合;加入蜂蜜飲用,排毒養顏的功效更佳。

九、苦瓜中含有明顯抗癌的活性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苦瓜也利經血調順。

這幾天介紹的抗電磁波輻射食物除了豬血外,也適合需要服用布緯食療的人,很多抗輻射的食物也抗癌,這其中一定有原因。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