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化是否無藥可醫?

發佈時間: 2015/05/22

(未完)年紀大了,這裏痛那裏痛,去做檢查,醫生說甚麼病也沒有,只是「退化」。「退化」是甚麼意思?沒有任何醫生可以從傳統的課本中找到具體答案,現在有了生物共振、生物波頻的知識後,了解到一切生物都有波頻,一切器官也有自己特定的波頻,隨着年紀老化,波頻也逐漸減速,從正常波段退化減慢,以致器官無法正常運作,健康也日漸衰退,一直到器官衰竭,自然死亡。

那麼是否等於無藥可治?的確,沒有我們傳統可以理解的「醫」和「藥」,除非可以把我們的生物波重新調整到正常轉速,但傳統醫藥沒有這樣的系統,所以當一個人被宣判「退化」後,等於改善健康的希望一天低過一天。

這裏沒有貶低傳統醫學的意思,西方發現生物波才200年,利用生物波改善健康的自然科學,從發明到實踐應用才不過30年,有這樣的重要突破,前提是科學終於前進到擁有與之匹配的前衞技術。西方國家中研究這門科學的佼佼者是德國科學家,其中把產品發展到已接近完美,甚至在有治療師輔導下,可以把儀器帶回家常用的只有一家。

好友LuLu對健康知識和實踐都特別重視,在食療主義創建前,她已為自己和為家人的健康購買了這套儀器放在家中使用,確認對改善健康有效後才決定通過食療主義引進香港。有關「生物波」的知識的確比較新,但中文網站也有不少文章討論,輸入「生物波」三字就可以找到。(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