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IVE生物科技 兩年後插班英國本科

發佈時間: 2014/09/19

覆Yvonne:修讀大學本科,選主修科應以興趣為先,毋須太憂心將來的出路與前景,大學本科課程非職業訓練,而是在知識追求的層次上學會懂得如何思考,啟發人生方向,找到人生的目標才最重要;在樹仁大學主修中文,儘管努力讀好書,從大學生活體驗人生,才有望讓自己裝備好個人素質;將來是從事教學或其他發展,按興趣和目標而行便是。

覆汪太:DSE 2332/33,入讀IVE生物科技,兩年後修畢高級文憑,有機會到英國插班入大學本科,相信無論在學術以及學習氛圍方面是個好的選擇,可考慮蘇格蘭的愛丁堡大學,生物科技相當不錯,比起在香港讀銜接學位應好得多!

覆Dennis:英國大學Surrey的生化課程,基礎科學知識的入門,日後可選不同範圍的主修科譬如醫學生化、藥理學,甚至是微生物學、營養學等等,第三年級還有機會在行業實習,了解現今社會對生化的需求及影響。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