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許志安的誠意

發佈時間: 2015/05/05

看許志安尾場演唱會,看得特別用心,因為心存感激、欣賞、不好意思和多隻要給他的歌、他的舞和他的誠意的大拇指。

安仔開騷,門券火速售罄,一票難求,手慢搶不到,安仔得悉,透過一位好友通知會給我安排,開騷了,未收到飛,原來有人辦事不力,安仔知道後,馬上四出搜括,come on開騷大過天,他可以當作不知情而毋須理會,台前幕後有千百樣大小事項要兼顧,但好友說開騷期間,他鍥而不捨,每日仍追促同事挖飛,臨開騷前知道結果,會whatsapp好友告知翌日是否有飛,終於在尾場找到座位給我。入場前先到後台面謝及祝Good Show,跟安仔擁抱致謝,他一貫的表情靦腆,後台擠滿來捧場的好朋友,許太鄭秀文笑意盈盈相陪。

做藝人是乘零遊戲,藝人做到一百分,團隊裏只要有一個零蛋人,足以危害藝人變成零,所以成功的藝人會事事自己跟足,零蛋人好意思嗎?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