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華麗與血淚

發佈時間: 2015/05/14

《華麗轉身》原材料是如假包換的娛樂圈血淚史,時至今日草木皆「血淚史」,人人都渴望來個華麗轉身,重拾人生精采顧盼時光,血淚史零市場,用華麗的金箔鋪在血淚史上,轉個身打造出高收視電視劇。

汪阿姐搭劉松仁為劇集打上華麗指紋,角色給阿姐度身訂造,樂壇大姐大,縱橫歌壇幾十年,老練、精明、剔透、計算,處事嚴苛精確,信心爆棚,主觀執着,性格硬淨,事業曾達巔峯,地位崇高,私人生活卻一敗塗地,婚姻失敗,家庭破裂,不擇手段,與仔女關係疏離,表面風光,台上萬千簇擁,現實中孤獨寂寥,為當年因事業罔顧子女感受,沒給他們一個完整的家而悔疚,同時洶湧的後浪不留情淹至,大紅新人正是她昔日助手,痛恨她當年的嚴厲,硬搶她開退出演唱會檔期,演唱會主辦的現實勢利,伺機爆她私隱博上位的方力申,劇情沒有明刀明槍大嗌爆娛樂圈秘聞、揭巨星血淚史,令觀眾不會將焦點放在秘聞上,對白情節接地氣,寫實,觀眾當然識貨。

阿姐角色可愛在她厲害架勢的背後是善良,竭力保護家人私隱,對人長情,深藏含蓄,阿姐入型入格。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