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讀Warwick法學基礎班 直升計個人成績非整體率

發佈時間: 2015/02/27

覆陳同學:你今年考DSE,估計成績只有22-23分,約是5545/444,選修生、化、物,相信要考入香港的大學法學,機會是零,假如到英國升學,入讀Warwick大學的基礎班讀法學(LLB Law),必須在基礎班的四個學術單元中取得70分或以上,另在英文及學習校投考的單元中取得50分或以上;法學基礎班的法學兩個單元,平日的習作佔40%,考試佔60%,社會科學的兩個單元,習作和考試皆佔50%;日後要直升入Warwick法學,是個人成績及表現問題,而非整體能升入問題,就算只是三幾位能升入,可能是你呢!所以未入讀已擔心升不上,是否想多了。

覆Sin Katie:內地南方醫科大學是DSE免試招生計劃大學之一,在某程度上獲得認可,在此校修畢康復治療學士學位,回港修碩士,理應獲取錄,不過要視乎各院校的入學成績要求,一般要睇本科成績以及英語的能力,至於海外的大學相信也是可以,但也必需要視乎所讀課程是否與申請讀的深造課程有關以及個人的語文能力,相信南方醫科大學也有不少畢業生個案負笈海外讀深造課程。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