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私校入學試 明天舉行座談

發佈時間: 2015/10/09

覆Ken Col:對於UKiset(英國私立學校海外生入學試)的疑問,譬如應如何預備、考試內容,入學試的好處以及英國學校對入學試的評價,甚至入學試如何讓名牌寄宿學校參考及透視學生未來的能力及公開試成績等等問題,在此不贅。因為明天中午12時,英國UKiset的管理人Alastair Montgomery,將來港主持香港學生及家長的座談會,到時會披露UKiset的內情,或有助你及其他家長及學生對入學試增加了解,可更有效申請入讀英國的寄宿學校。有意報名出席可致電UKiset香港的官方考試中心3184 0362,又或透過WhatsApp 6107 5222報名出席,座位有限。

覆Christy Wai:修畢澳洲的TAFE,取得室內設計文憑,是否能回流香港的大學入讀建築學又或室內設計,視乎你的成績、個人習作及各方面的能力,可以直接向香港的大學申請,齊備好所有證明文件及各大學要求的證明便行,不過TAFE能回流,非得有非常優異的成績及特殊的作品才行。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