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Year 9選St. John's 規模小成績普通

發佈時間: 2015/01/27

覆Jenny Lau:兒子準備在今年9月到英國唸Year 9,提及的兩所學校分別為St. John's International School及Chase Grammar School皆是細校,學生人數不足300名。前者St. John's由幼兒班程度至中六課程,全球只有250名學生,50名是海外生,多來自內地、香港、越南;校園位於Deven及英倫西南的海邊,在Plymouth與Southampton之間的Sidmouth,環境不俗。另Chase Grammar School,前身是Lyncroft House School,後改名為Chase Academy,2013年正名為Chase Grammar School。

兩校成績皆普通,假如不重成績而重個人發展,享受校園生活,也算可以。St. John's是IES(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ystem)的組織成員,IES學校中小學共七所,除St. John's外,分布在美國、匈牙利、南非,你要按兒子的情況來判別學校是否適合。電郵沒提及你兒的資料及成績,較難評估是否適合,只能說這兩所學校學生人數不多,規模細,活動項目也不如其他學校;設備當然也有限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