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艷片何來 汪子琦毒誓保清白 再斥馬賽等天收

發佈時間: 2014/07/28

馬賽的艷舞片流出後,她與汪子琦及富婆Laura的說法不一,是非愈演愈烈。馬賽聲淚俱下表示擔心還有未曝光的艷片,汪子琦與Laura昨晨分別在微博表態,強調並非放片者。

「馬賽風雲」成為全港熱話,坊間一直向發片者緝兇,汪子琦表明沒有發放片段予媒體,並暗示存有這批親密照的人,並不止她一個。

事件發生後,馬賽一直處於受害者位置,她發聲明直言:「肯定是愛錯了。」而汪子琦則炮轟馬賽戲子無情。汪子琦昨晨七時許在微博發毒誓再次澄清,她留言道:「我沒有傳送視頻給任何人或者傳媒,如果說謊死全家,永生永世下十八層地獄!那個人間之毒,等天收!」

家燕姐:何必揭瘡疤

薛家燕昨日出席音樂活動時,也對馬賽給予忠告。家燕姐曾與馬賽合作拍過一套劇,印象中的她文靜斯文,家燕姐說:「相信今次事件對佢影響好大,無論點都好,一對情侶分開背後梗有原因,但係咪要揭對方瘡疤畀人睇呢?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

家燕姐亦藉此為鑑,提醒子女可以影相,不過時間和地點就要考慮清楚,保護自己亦要保護身邊人。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