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艷實力

發佈時間: 2015/05/06

中國軟實力彰顯,昨日紐約舉行了被譽為時裝界奧斯卡的Met Ball(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今年主題是Chinese Whispers,中文譯作「中國:鏡花水月」,雖然浪漫,卻有點牽強。今年請了鞏俐做主持,趙薇、范冰冰、劉嘉玲列席,艷光照耀國際視野。

Met Ball歷史悠久,創立於1948年,由美國版《VOGUE》和《BAZAAR》兩本時尚雜誌輪流舉辦,直到1995年被Anna Wintour全面接手,逐漸成為美國版《VOGUE》的年度活動,嘉賓名單都需要她認可才有資格出席,有說票價每張高達2萬5千元,但如非她死黨,多少錢都沒用。

一個雜誌總編能做到吸引國際紅星趨之若鶩的活動,影響力叫同行羨慕,因Met Ball不僅為明星的fashion sense提供一個良好機會,更是時裝設計師們年度較量的舞台,此外,時裝評論員亦會狠評最新時裝潮流,給名氣追隨者一個指標。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