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日

發佈時間: 2014/09/03

有去過地球對面的朋友一定搭乘過LAN Airlines,這是南美洲的國泰加星航。雄霸南美的,除了LAN Chile,還有LAN Perú、LAN Ecuador、LAN Argentina等等,我通通坐過。兩年前買下巴西最大的TAM Airlines,新的LATAM Airlines Group成為了有136個航點的更大公司。

上周,我有幸為其香港首場旅遊業界路演做演講嘉賓,穿上在厄瓜多爾買的Poncho民族服,向近百家香港旅行社代表,分享我對南美的一片癡心,六年六訪,更為這個大洲寫了五本書(第六本計劃中)!希望終有一天感動到旅遊行家,為港人推出更新、更平、更好玩的南美產品。

LATAM負責人宣布,香港來回巴西聖保羅九千多元(未連稅),更引來現場掌聲,以及FB的讚好。其實地球已愈來愈小,南美洲並不是遙不可及,你去一次就明白。

當天除了做LATAM嘉賓,還出席另一同屬寰宇一家的Qatar卡塔爾航空的午餐會。卡塔爾在今年四月開了新的國際機場,叫「哈馬德」,取代之前的多哈機場。我對舊機場的氣派和豪華還念念不忘,新機場必定令人大開眼界。

撰文: 項明生 智傲集團CEO, 旅遊作家
欄名: 明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