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設計學成績稍欠 個人作品強或能補救

發佈時間: 2015/07/06

覆KK:今年DSE考生,預計最佳五科大概有20分,報了理大廣告設計,相信是聯招編號3659的設計學吧!這個課程計中、英加三科,假如中、英加三科只有20分或甚至更低,較難考得入,尚要考能力試,並且會因應你交的作品為取錄元素;DSE成績欠一、兩分,作品超強才能補救。至於THEi的廣告文學士社會認知性不高,因為尚未有畢業生,不過毋須擔心,他日畢業之後薪金有別,將來薪金是因應你的能力;至於日本院校要懂日文,並且能夠有一級的日語標準才行;他日回港也是看能力,提醒一句,大學讀本科非為將來薪金,是為啟發,發掘潛能,發展得好自然有回報。

覆蕭太:DSE估計為2442/34,選修科地理、電腦,聯招未達成績標準,至於提及的城大電腦課程,假如是副學士課程則有機會吧!興趣是電腦及音樂,可修讀各副學位院校的電腦數碼音樂等課程,HKDI有一科數碼音樂及媒體。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