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美贊臣前GM黃潔霞 轉行賣首飾

發佈時間: 2015/01/27

美贊臣前GM黃潔霞 轉行賣首飾

除了手袋之外,黛安家中最多的非珠寶配飾莫屬。上星期德國首飾品牌THOMAS SABO舉行春夏系發布會,黛安獲邀先睹為快,興奮不已。

員工福利 免費取心儀配飾

未知大家有否留意到,向來主打銀器、走型格路綫的THOMAS SABO,近幾季形象愈見多元化,既保留帥氣的銀飾,亦推出不少優雅、活潑的產品,新一季亦不例外。黛安既對清雅的「脫俗睡蓮」手鐲着迷,亦鍾情掛着小地球的「燦爛驕陽」銀項鏈,不知如何是好。

首飾很美,但場內一名打扮時尚、笑容燦爛的女士更吸引黛安注目。咦?她不是美贊臣的Florence(黃潔霞)嗎?黛安立即上前打招呼。事實上Florence於2013年底已辭任美贊臣總經理一職,當時她還告訴黛安,離職後第一時間飛去上海食大閘蟹,並計劃歐遊。原來伊人去年四月已重返職場,加入THOMAS SABO做亞洲區Managing Director(MD)。

試過為太古賣可樂、令Haagen-Dazs風靡台灣、將美贊臣變為人人皆知的品牌,一份份亮麗的業績是她實力的證明。過檔時尚首飾品牌,她笑言最開心是「日日有靚嘢戴」。原來THOMAS SABO每年均讓每位員工免費挑選一定金額的首飾,讓她們戴上身充當代言人推廣品牌。身為MD的Florence透露自己每年可選五位數的飾品,任何造型都襯到!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