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羅蘭夏蕙BB扮孿生女鬼 千女華慘被搶風頭

發佈時間: 2014/09/19

楊千嬅昨日以香港女童軍總會「親善大使」身份,出席主題公園「哈囉喂愛心慈善日」活動,千嬅與同場的陳靜(DaDa)及Jessica C.的造型都沒甚睇頭,反而羅蘭及黃夏蕙以血淋淋的孿生女鬼造型成為全場焦點。

千嬅昨日身穿紅色長裙,與麥浚龍、陳靜(DaDa)、Jessica C.、羅蘭、黃夏蕙及盧海鵬等,到主題公園出席活動,千嬅代表女童軍總會接收港幣130萬善款支票。電影《殭屍》成為主題鬼屋,導演麥浚龍與戲中演員盧海鵬一同出席,而羅蘭及黃夏蕙更以戲中的恐怖孿生女鬼造型現身,兩人穿着染滿血漬的白裙,並戴上假髮,搶盡扮得靚靚的千嬅、DaDa及Jessica C.的風頭。

DaDa直認愛情萌芽

提到萬聖節,千嬅直言已準備很多糖果派給前來按門鐘的外籍小朋友,但不會為囝囝扮鬼扮馬,她又自爆曾在美國某主題公園被嚇倒,她說:「當時不知道是人是鬼,就以『水撥手』撥開對方。」曾拍過懸疑片的千嬅,自言會挑選喜歡的電影題材才接拍,再問如果片酬很高可會接受?千嬅道:「都係睇劇本有無發揮空間,即使令我更上一層樓,都要先衡量我做唔做到。」

而DaDa雖然怕鬼,但會跟朋友玩鬼屋,問她可有邀請上海的富商密友來港護花?DaDa直言:「有請他來,他亦有興趣,說陪我一起玩。」她又笑言:「到時我會保護他,其實我好man,不過可趁機會觀察他有沒有膽量、風度,一定要man過我才可。」談到二人關係,DaDa表示未稱得上情侶,但進展良好,每天都有聯絡。

撰文:林常恩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