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民sosad 大方回應戀朱晨麗 李逸朗癩蝦蟆食港姐肉

發佈時間: 2015/04/23

憑「哭腔」翻唱《傻女》一曲而人氣反彈的李逸朗(Don),除了事業漸有起色之外,日前更被踢爆與港姐冠軍朱晨麗秘戀三個月,女方更承認仍在觀察中,似默認戀情。然而消息傳出後,即引來大批網民熱議,有網民直指家住屋邨的Don與朱晨麗門不當戶不對,更直指Don癩蝦蟆想食天鵝肉,認真可憐!而你是支持Don放膽去愛?還是無謂不自量力?

今年33歲的Don出道至今依然是半紅不黑,出道初期他亦曾與港姐冠軍葉翠翠拍拖,可惜最後都是分手收場,之後便與同屬英皇的拍檔蔣雅文(Mandy)傳出緋聞,但都是煲水新聞。

至於現年27歲的2011年港姐冠軍朱晨麗,其緋聞絕對是一籮籮,入行至今與多位圈中人傳緋聞,所以被冠以「集郵港姐」,當中包括「城中筍盤」馬國明、港男李晉強及吳嘉龍等,但緋聞最後都是無疾而終。

拍拖睇戲 輕攬親暱

Don看似和朱晨麗大纜都扯唔埋,但日前卻有周刊拍得兩人戴着口罩,鬼鬼崇崇前後腳入戲院睇《五個小孩的校長》,之後更雙雙返回Don位於寶林邨的住所,期間Don更一手輕攬女方纖腰,狀甚親暱。二人上樓共度兩小時甜蜜時光後才依依不捨落樓,Don先送朱晨麗到附近商場,之後再乘的士到機場會合鄭敬基等人到布吉開騷。

對於盛傳跟Don秘撻三個月,朱晨麗透過微博回應:「多謝大家的關心,一切還在觀察中,如果要形容我們現在的關係,兩個字:閨蜜。」似是默認戀情,不過由於朱晨麗家境不俗,加上裙下之臣眾多,報道出街後,大批網民在網上激烈討論,有網民表示「專食冠軍,係咪無人記得佢食過葉翠翠?」、「咁嘅背景都媾到女神朱晨麗,簡直冇天理!」,但亦有網民表示「好葡萄呀!」、「這些機會不是我的。」

暫時只是好好朋友

而Don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透露,跟朱晨麗是一年前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否認是傳聞中返教會認識,對於網友譏他癩蝦蟆食天鵝肉,Don不慍不火表示:「冇乜感覺,咩都有人講,對其他人的評語冇乜感覺。」問他是否不排除雙方發展的可能?Don直指:「唔排除,咩機會都有可能發生,但暫時只係好好的朋友。」

協力:Ivy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

撰文: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