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民喊腰斬杏兒《醋娘子》

發佈時間: 2014/12/19

胡杏兒擔大旗的無綫劇集《醋娘子》,最低收視錄得19點,比「膠劇」《西遊記》還低。不少人認為她從《野蠻奶奶》至今演繹零變化,亦有網民喪插劇名太娘,腰斬亦不為過,究竟胡囧囧係咪真係咁趕客?

《醋》緊接台慶劇《老表,你好Hea!》的八點半時段播出,縱然有「視后」胡杏兒、岑麗香及吳卓羲等壓陣,但被安排在台慶及頒獎禮後的「炮灰檔」,第一周曾錄得19點,首兩周平均亦只有22點,比《老表》平均收視低4點,趕走近26萬觀眾,不過,杏兒對收視不以為然,昨午她現身柴灣為劇集宣傳,大讚該劇口碑不俗,台慶後收視較差亦屬正常事。

事實上,杏兒曾於三年前贏得雙料視后,氣勢一時無兩。不過,她接替鄧萃雯主演、原是台慶劇的《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因劇情露骨慘被抽走。近日又有傳她欲外闖,今次《醋》收視低,未知會否令她再思考前路。

劇名拖垮收視

不少網民更直斥收視偏低,是因為劇名老套。又有人認為杏兒的「囧樣」演技十年如一日,提議早日腰斬該劇。另一方面,也有網民替她講好說話,指出連台慶劇《名門暗戰》送錢亦只得22點,不應苛責杏兒。

撰文:Steven

協力:Ivy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