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經濟日報集團掃13獎 《晴報》Spark Awards奪一金三銀

發佈時間: 2014/08/29

經濟日報集團掃13獎 《晴報》Spark Awards奪一金三銀

恭喜《晴報》又有獎攞!前晚權威市務雜誌《Marketing》舉辦年度媒體大獎Spark Awards 2014,《晴報》共取得一金三銀佳績。黛安作為《晴報》的專欄作家,亦感到無比光榮。

今次獲獎的四個項目,包括今年五月推出、以「一同為理發聲」為口號的創意廣告,奪得「Best Engagement Strategy」銀獎;而晴報與客戶7-Eleven合作的「Hello Party」及「海賊王逐個捉」推廣,分別獲得「Best Media Campaign–Experiential」金獎及銀獎;另一個與客戶惠康合作的鮮食推廣則獲「Best Media Campaign–Print」銀獎。除此,晴報團隊亦入圍「Best Creative Team」。這五項殊榮,肯定了《晴報》在市場策劃、媒體推廣及與讀者互動方面的卓越成效。

推廣有創意 客戶好拍擋

獲獎項目中,三個是與客戶合作的提案,印證了《晴報》廣告團隊的推廣創意,是客戶的好拍擋。而據黛安所知,年僅三歲的《晴報》為獲獎名單內最年輕的報章,不斷進步,難怪深受廣告客戶信任!

查實除了《晴報》外,整個經濟日報集團都好好成績:《經濟日報》奪一銀、《e-zone》兩金、《U周刊》一金一銀、《置業家居》一金一銅、《經濟通》兩銀,連同《晴報》,全晚橫掃13個獎,實力非凡。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