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紅星天后大格鬥

發佈時間: 2015/05/07

MET Ball靚人靚衫多至令人Mad,令人更瘋是中國風強勢空降國際時尚盛典,粉碎娘、土標籤,鞏俐貴為聯合主持,大會美術總監是王家衛,在眾土豪踩遍全世界去失禮丟臉招罵聲中,MET Ball為強國形象補飛。鞏俐、章子怡、劉嘉玲、趙薇、湯唯、周迅、李冰冰、范冰冰、楊紫瓊、高圓圓、Maggie Q和倪妮等,空群而出,大鬥國際級天后籮霸珍妮花洛庇絲、Beyonce、Lady GaGa、Rihanna,毫不失色。

除外鬥,也內鬥,鬥樣、鬥衫、鬥行頭,行慣國際紅地氈的范冰冰果然美麗智慧並重,一件金到暈長裙,罩上一襲翠綠龍袍變奏拖地披風,不管是俗艷、華麗、浮誇,就是搶鏡,具皇后駕到氣派,在地球另一方,遙遙呼應正在東方播映的《武則天》。周迅需惡補揀衫行紅地氈之道,她身形嬌小,應穿設計顏色誇張的晚裝,寧願如厚邊pizza的Rihanna,總比一身平凡素色衣裙如做知客給比下去好。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