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相隔3年再踏紅館 Chilam秘練人魚綫

發佈時間: 2014/04/17

相隔三年,張智霖(Chilam)將於今年暑假再度踏足紅館開騷。潮流興「朱古力肌」,Chilam也不忘在記者會上展示「肌肉」,不過全是假象。他承諾未來三個月會努力操fit身形,讓觀眾享受視覺效果。

張智霖將於七月再踏紅館舉行三場演唱會,昨日Chilam出席《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記者會,席間更大搞氣氛解開上衣衫鈕,想把操練成果展現人前,卻原來純粹搞笑,鬼馬的Chilam原來早已穿上肌肉圖案上衣打底露假肌。

問到Chilam何不騷一騷健碩肌肉?他釋稱暫不能展現真的腹肌,待演唱會時才會展露給觀眾欣賞,他又說:「已經操練了一段時間,瘦了10磅,都有五嚿腹肌。(人魚綫?)其實夠瘦就有,但呢個唔係重點。」

靚靚拍劇避風頭

提到他在上次個唱為操肌以致脾氣暴躁,老婆袁詠儀(靚靚)慘成出氣袋。Chilam表示經上次一役後,今次已懂得控制情緒,又笑指靚靚很醒目,趁他操fit期間往內地拍劇避風頭,但她必定會趕返港捧場,更笑言:「佢應該會為我(操練一身肌肉)着迷,crazy for me!」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