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登聖誕列車 賞街舞音樂劇

發佈時間: 2014/11/25

登聖誕列車 賞街舞音樂劇

一列充滿聖誕氣息的歐洲火車最近駛到尖沙咀海港城!昨日黛安行經尖沙咀碼頭,離遠已被這輛車頭噴出星星的紅白列車吸引。走近一看,連列車旁一幅白牆亦變裝為精品大櫥窗,擺放着摩天輪、泰迪熊等別致擺設,猶如置身歐洲小鎮大街一樣。

大家只要捐20元予香港血癌基金,便可登上列車與三米高的雪人及熊仔影靚相。Selfie過後打算離開,海港城市務部的姊妹邀請黛安留低觀賞「特備節目」。

傍晚五時半音樂響起,列車搖身一變聖誕舞台,穿上工人服的男孩拿着地拖出場跳舞,然後車上一名女主角高唱醉人樂曲現身,等候男主角出現與她共度浪漫佳節。期間加插了聖誕老人跳街舞的環節,25分鐘的表演無冷場。這部名為《聖誕星城》的本地原創音樂劇會在下月11、18及23號晚上再度公演,大家可預留時間欣賞。

列車設計師 曾為巨星造舞台

昨晚黛安又認識了聖誕列車的設計師湯兆榮(Andy),他從前是舞台設計師,曾為「哥哥」張國榮及天后鄭秀文等設計表演舞台,其後染指商業及室內設計,獲獎無數,之前海港城的巨型蜘蛛俠裝置都是出自他的手筆。Andy告訴黛安,為了造好這輛長達30米的列車,四月已開始籌備,期間買了十多架模型鑽研,笑言現已變成火車專家。他說火車上的星星代一個又一個的願望,希望這輛列車可為市民帶來浪漫和祝福之意。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