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當他不想膩在一起

發佈時間: 2014/07/22

當他說,不想和你整天膩在一起,那就是說你已被甩了。他嘴巴或者仍會說,這不等於分手。但就連這一句,都只是不想傷害你,不想你煩着他問為甚麼而已。

你怎麼還要一臉天真地問: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不如找些活動一起做?一起去玩不是很開心嗎?

他或者不是不愛你,但肯定是愛少了。或者以前很開心,但他現在已不覺得了。他以前樂意關心你,但他現在更想關心世界,關心他自己。

你的心態不該是拉扯着他,不讓他甩你(因為技術上你已經被甩了),而是應該趁他對你還有丁點愛的時候,先別讓他開始討厭你。

不要煩着他,不要歇斯底里罵他自私,讓一個男人感到愧疚又如何?不愛就是不愛。當你罵人的時候,其實你也很自私,當他看見你也自私的時候,他更加覺得自己自私是天經地道的。

他不要膩在一起,那就成全他。你或者看見他跟別人一起很快樂,那就更應該成全他。如果他再也想不起你了,你就會明白,你成全的原來是自己的一絲自尊。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