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留力英超互撼 藍月車仔齊失分

發佈時間: 2014/09/19

曼城將於周日晚英超主場大戰車路士(now621台周日23︰00直播),兩軍於昨晨歐聯分組賽首戰分途出擊下收韁未有出盡全力,故最終齊齊失分。

曼城於「死亡E組」首仗大戰作客拜仁慕尼黑,由迪斯高正選攻堅,阿古路只是後備。兩方互有攻守,曼城門將赫特更屢救險球,不過戰至89分鐘終於被倒戈的謝路美保定破門失守,最終以0︰1敗走。由於同組羅馬主場5︰1大勝莫斯科中央陸軍,令「藍月」下輪對羅馬要非勝不可,以免陷出局危機。

另外G組首輪,主場出擊的車路士由回巢老將杜奧巴任單箭頭,當紅射手迪亞高哥斯達於74分鐘才後備上場。中場法比加斯11分鐘雖先開紀錄,但終被史浩克04逼和1︰1。車仔領隊摩連奴解釋先收起迪哥的原因:「迪亞高哥斯達的狀態不足在一周內踢3場,假如他今仗正選,周日作客曼城肯定未及復元上陣,因此需要作留力。」

車仔英超開季4戰全勝,全賴迪哥狀態大勇共轟7球領跑神射手榜,故摩帥希望該位西班牙國腳主攻英超,盡早拉開榜首優勢。至於曼城開季兩勝一和一負排第5,落後車仔5分,加上主場作戰,領隊比歷連尼不能再有閃失,否則帥位隨時有危機。而今場另一看點是曼城借將林柏特會否倒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