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波其實是「氣」

發佈時間: 2015/05/28

(續昨)R小姐在一身病的狀況下,用生物共振儀改善健康,中間有一個月她出了門,無法繼續,但仍按照生物共振儀建議的營養補充品進食。五個月後,R小姐精神奕奕,膽固醇改善了,毋須再繼續服藥,停藥後連關節痛也減少了很多!

最大的突破是,她雙腳鮮紅凸出的牛皮癬紅斑已變成淡淡的灰印,毋須再接受治療。她治療前後的照片已放在「食療主義」的facebook上。現在,R小姐不但沒有退休的想法,還決定重新找工作,再大展拳腳。

很感謝她允許我分享她的治療經驗。

其實,生物波對東方人並不陌生,只是叫法不一樣,根據中文網:「人類身體每個器官都有屬於各自的生物波頻,例如肝有肝的生物波頻,脾有脾的生物波頻……血液到達身體不同臟腑時會被授予不同的生物波頻,中醫稱之為氣,自然療法或西醫則稱為營養。每當人類體內缺乏某種生物波頻時,便會出現瘋狂地汲取該種生物波頻的現象。」

原來生物波就是氣!西醫把氣稱為營養的說法,我也第一次聽說。我的氣功老師——武當山馬師傅——是氣功大師,1985年我拜師時已見他為別人治病,當他的氣與患者接觸,馬師傅能感覺到對方的病灶——即出問題的器官會「瘋狂地汲取他的氣」,反證了以上這一段有關生物波的說法:「每當人類體內缺乏某種生物波頻時,便會出現瘋狂地汲取該種生物波頻的現象。」(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