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祖藍王維基的魔術

發佈時間: 2014/11/21

矮仔多計,食腦的王祖藍揀在台慶炮製驚喜,變魔術變來鑽戒鮮花,當場下跪向李亞男求婚,變走李亞男單身身份。

有指王祖藍此舉是為台慶谷收視,電視製作分秒必爭,timing要很準,可以給王祖藍十分鐘爆驚喜,當然得高層首肯,卻不覺得王祖藍是為谷收視而夾硬求婚,祖藍常自嘲「利用工作做私人事」,他若非早已預備求婚,不會「因利成便」,主打搞笑的他,對愛情的保守認真跟他的創作力一樣高。

「求婚記」勝在情真,李亞男的驚訝,感動落激,咪高峰蝦碌,一時無聲,一時又在男女主角情話綿綿之時「之」一聲發出高頻,加強真實感,同台藝人,席上觀眾都睇到眼濕濕,這仗催淚佔領多份娛樂版頭條,因為娛樂性豐富,群戲眾星拱照求婚記,有呢期最紅的蔣志光唱《愛是永恆》贈興,台慶喜上加喜,作為觀眾懶理真假,最緊要好睇。

那邊廂王維基揀在無綫台慶開台,無獨有偶,同樣玩變魔術,變出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來撑場。

真有魔法的話,相信魔童最恨變大bandwidth,事關不少網民投訴看不到其電視節目。開台之初有這種情況,觀眾可以明白體諒,可是情況如繼續這樣,那就是考驗觀眾的耐性和容忍度,這陣貪新鮮的虛火一過,就難再召回來,收看不暢順,同時會令廣告客戶失去信心,影響收入,速速加大「水喉」吧。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