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征氣數已盡

發佈時間: 2015/04/02

愚人王征,四月一日應景,整蠱全香港,發布亞視賣給王維基假消息,累全港報紙用假料做頭條,政府也信以為真有傻武士買亞視,延遲一日商議亞視續牌,以為亞視有救,在復活節真的復活,原來是春秋大夢,王維基發聲明踢爆,大家才知上當,這筆帳有排算,王征早前指亞視氣數已盡,過唔到月底,亞視過咗三月底,繼續運作,氣數已盡的是王征的人格和誠信。

王征入主亞視之初,雄心壯志,口出狂言,要將亞視打造成東方CNN,原來是做東方偽CNN,誤報國家元老死訊、散播亞視死訊、亂作賣掉亞視消息,見報率高出亞視節目收視率百萬倍。王征腦袋跟面皮究竟是甚麼構造,智商超乎常人向下,以為大話西遊可以欺騙全世界,對他有甚麼好處?愚弄政府,等於放血自殺,愚蠢比天高,又難得天外有天,有更蠢的人跟他配合;其面皮厚過亞視接的警告信,無恥極品,不理員工叫苦連天,有錢唔出糧,還若無其事露面,王征額頭鑿住:我任務是拆香港招牌,玩謝新聞自由、政府、法律、傳媒,重中之重,是殺亞視,終於求仁得仁,截稿時,收到最新消息:行會決定不予亞視續牌。

58年老店將成為歷史,神仙難救,王征是罪人。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